close

尼克一直都是拉麵迷,想到當初去日本當背包客時,我們連續吃了好幾天的一蘭,也不嫌膩~~

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呀~~~~(不過這是題外話啦@+++@)

 

某日下班,尼克妹又提供了拉麵新資訊,誠品116有家新開張的拉麵店~~於是我們就去嚐嚐鮮,

地點就在真善美影電影的路口處,小小一間店面,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

非常有別於去吃過的拉麵店那樣,一度我還以為我走錯了耶,

話說莎拉我也很不負責的沒拍店面資訊,這部分就請大家聯想囉~~~冏

畢竟我是想分享麵的口感麻(////)

翻開我這遲鈍的腦袋,拉麵店沒記錯的話應該是~哲麵~

店內菜單選擇不多,我們就都點了豚骨拉麵(似乎是店內招牌)

哲麵.jpg  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 看起來肉片好像有點少,湯頭有點油的FU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 

 

是不是覺得很簡單的一碗拉麵!?沒有蔥花也沒有蒜.....

但還是別小看它,麵吃起來軟硬度挺Q彈的喔!一旁付有免費的紅薑可搭配,

算是可以去油解膩,味道上也不會太死鹹,

價位$120來說,還算合理吧!但我們一致認為食量不大吃起來算剛剛好,但微大的人比較適合點加麵~~

 

整體值來說,哲麵,給人簡單的幸福感阿!

 

三劍客不負責評論 ↓ 

喜歡兩人比較靠近的用餐環境,這裡可以挺近距離的

打算划算的吃碗拉麵,價格上$120還算不會太高的負擔

水可以喝到飽,紅薑也可以無限使用,但喜歡吃拉麵看起很彭派的,這裡端上來或許會有些小失望

 

三劍客除了一直低頭吃麵之外,還討論起煮麵的大廚應該是道地日本人,等待途中也一直討論這是哪裡來的拉麵,

不過來用餐的人就會看到牆上大大的介紹啦~~這..就不多說啦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03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